close

IMG_2204_副本  

 

因為爸爸說要請我們吃尾牙

是吃晚餐的所以下午先去228晃晃

也好久沒去了!

也很久沒看到松鼠了~

IMG_2123_副本  
  走走走也在歷史博物館裡走了一圈

一票走到底真划算阿哈哈

還有對面的館也可以看

剛剛好是恐龍展欸!!!!害我一整個很興奮~

22801  

 

等阿等終於等到吃西提的時候啦

氣氛一整個就跟其他餐廳不一樣

是以套餐的方式選擇餐點

所以點餐超快

IMG_2202  

整整齊齊以紅色做基底的擺飾

點完餐時還會有個隨桌的專屬服務員

這點到是很酷

IMG_2205

因為我們剛好有四人

很多餐點都是四種選擇我們幾乎都可以吃得到~~

開胃菜部分

我是吃紅酒凍 吃起來有一點點酒味但不會太重

其他還有鮮蝦四季豆

還有前菜部分

有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義式牛肉丹麥餅

initpintu_副本

沙拉部分

我的是坐左邊的叫 鮮蝦洋芋沙拉

他的擺法都是很有巧思的剛好擺出像盆栽一般好吃又好看

其他我們有吃的還有時鮮水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還蠻大一盤) 晶鑽牛肉凍

initpintu_副本1  

湯的部分

有鮮蔬咖裡濃湯和杏胞菇南瓜濃湯都會附一塊麵包在裡頭

搭配起來吃很好吃!

還會附一些其他麵包給你配

還沒吃主餐真的就快飽了哈哈

另外我們點的還有義式海鮮清湯

initpintu_副本2  

主餐之前還會附一個叫做沙瓦的

是開胃用的  吃起來我的感覺呢

超 酸 的 !!!

我們還以為喝完就沒了  結果他還會好心地幫你加

然後因為他說在主餐前還要稍等一下下

所以還會給我們爆米花讓我們不會無聊

initpintu_副本3  

然後呢終於主餐來啦

不要看主餐都精緻的少少的

其實加上前面吃的一堆都快飽啦

海陸雙拼

IMG_2222

應該是原塊牛排

IMG_2224

法式烤雞

IMG_2223

服務生還會幫你做去骨的動作 很貼心

IMG_2225  

飽餐後就是甜點啦

有法式布蕾 香榭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冰淇淋的巧克力是用餅乾包住的 很特別

飲料部分我喝的式香芋奶茶

他給我一壺 一開始喝起來還不錯 很香

但我覺得一壺有點多

還有檸檬汁和咖啡等等

initpintu_副本4  

 

我們是去重慶南路上的西提吃尾牙的~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啦~

享受高等生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