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總覺得這天來的莫名奇妙


3/5你就要走了??
我有沒有聽錯!




高一上學期
你坐我後面
在之前也不知道是經過什麼風風雨雨
好像也就這樣熟了
熟了後就一直聊天
結果期末考慘慘慘
但至少這是無憂無慮的


進入了寒假
很沒收穫的回來上課
一回來就聽到這麼讓人驚訝的消息
整個傻住了


你知不知道過年已經很慘了
又在聽到這個消息
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嘛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沒有這個消息
我還寧願過年更慘
換一個好麻吉不要走



安安心心的去過年
一回來馬上就給我打一槍
吼! 你真的很哎呀!!



高一下學期
換了位子
我們都在最後一排
雖然隔一個位子
還是在聊天
每天都在互相哎呀也不知道在哎呀什麼


過年前這樣玩
很開心
無憂無慮的開心
過年後這樣玩
也很開心
但卻是充滿變數的煩惱




不知道會不會隨時說你要走了
不知道會不會隨時說要再見了
不知道會不會跟你再也不見了



或許我們會在學校相見
或許我們會在路上相遇
也或許我們會在信班相逢
對不對!



唉..
以後沒人陪我一起哎呀
以後沒人陪我一起哈哈哈
以後沒人陪我一起互ㄉㄤ
以後沒人陪我一起笑同一個點
以後沒人陪我笑點低
以後沒有你那音階的笑聲
以後也沒人會附和我...



星期五你沒來回南部了
整個就是怪怪的
因為沒聽到你的唉呀
沒聽到你的哈哈哈哈哈
沒聽到你跟我一起笑


六個人要少一個了
五缺一好聽嗎?!



為什麼不能不走呢?
台灣也可以學好英文阿!
還有一切熟悉的事物陪你
為什麼不能不走呢?


台灣多美好
有相通的語言
有熟悉的家鄉
有親切的感覺
有認識的大家
還有最棒的信班


























































































你走屁喔






你就要這樣拍拍屁屁走了
這麼很呀你!!!
你你你你你



哎呀






你就要去那個不熟悉的地方
沒有熟悉的事物
要加油喔!
放下一切出發去美國
回來我要聽到很溜的英文喔!
要不然!!!


















































我就要殺很大~~~~~





一定要跟我們連絡喔!
定期聯繫
有沒有聽到!!!
不管有沒有辦法聯繫
管你飛鴿傳書還是你飛回來
一定要跟我們連絡


信班等你唷!




(背景OS:OOO政策
策...策...
策馬路林
林...林...
林老師好
好...好...
好急好急
急...急...
一時失志毋甭怨嘆
一時落魄毋甭膽寒~

愛拼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