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端午節˙˙˙)


很好
這是端午節
早上很可恨的要補習
原本想說早上可以睡飽飽
結果
早上阿母叫我的時候差點嗆她= =

假日耶!拜託
補習補屁阿!
還是得去...


IN 補習班
精神不濟
腦子裡都是粽子和立蛋蛋
"今天是端午節我什麼我在補習班?!"
這句話當我在補習班時久久不能消去


YA!回家囉
飆到北車跟老背老幕會合
回阿嬤家囉

到阿嬤家了
阿嬤剛起床
她竟然說要出去玩
哇~~想到呢

就一家子兩台車開到關渡
哇塞!
迷路了耶
我們這台車有衛星導航
結果
"關渡大橋走三遍~"
我弟接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被我姑姑嗆
哈哈
位什麼會關渡大橋走三遍勒?
因為衛星導航的目的地設在關渡大橋
=  =+
之後就靠著我老弟和我的記憶帶路啦
多厲害
哇哈


之後就在那吃個東西拜個拜就閃了
就又兩台車飆到八里
繼續吃
聊天聊天
觀察彈塗魚和招潮蟹
彈塗魚都在跳耶
還會站起來喔!
我有嚇到
牠們會突然全體站立
哈哈

然後那潮間帶呢
有很多招潮蟹挖的洞洞
很多很多很多
雞皮疙瘩不知掉了幾桶
就胎歌~
哀噁
也有很多招潮蟹喔
沒有和尚蟹是比較可惜啦


之後呢
哇!天黑勒!

時間過的超快
從天亮聊到天黑
好棒


之後因為阿嬤輪椅坐太久了累了
就回家啦!



哈哈好簡短
我要說的是
我竟然在端午節沒吃到粽子
沒立到蛋蛋
破了我少數年來的例
真的很哎呀
(好久沒講哎呀=ˇ=)


雖然在第四天有補回來
但FEEL就是不太對嘛!

立蛋還是有立起來啦!
太厲害了我
時間無阻的立蛋蛋
^田^
給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