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很想不開的去了迪化街
差點沒命回來...



哇塞!!那裡的人之多阿
雖然前幾年有見識過了

還是很可怕


我們一到那裡
就看到一間唱片行
他叫"這裡有間唱片行"
真的太酷了這店XD
之前神木與瞳有來這開幕耶~~~
唉...我沒來!!!
˙˙˙˙˙˙˙
嗯哼
之後呢
就往人多到看不見隙縫的人潮擠過去啦!


哇!!真的好可怕
狂擠耶!
被阿桑前後夾攻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
前面就已經動彈不得了
後面還硬擠
害我整個快摔死了..
真的是!!!!!!!!!!算了...



走到一半就已經快放棄了...

我真的敵不快那些婦人

好厲害阿~~



我們就這樣擠了一個下午...
到最後哈哈是我弟先放棄了
四點多就回家啦!!


當然還是有買東西啦
但...還是好可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