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因為太閒
所以決定跑到板橋遠百吃晚餐哈哈
但是忘記晚上總是好多人
找了好久只能到人比較少的79 style囉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是人比較少XD

左上角是大門

上中是廁所旁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哈哈
右上是餐廳旁的大裝潢  酷喔

左二是前菜 左邊是木瓜絲!廳都沒聽過的料理 但很好吃
濃湯也很好喝~

左三是我點的餐 海鮮...義大利麵   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

左下是朋友點的餐 嗯...我忘記是什麼了XD
只知道是焗烤飯...

下中是甜點~蔓越莓的喔!  酸酸甜甜不錯吃~

下右是我的飲品  Final 了!
巧克力脆片咖啡  名字是這樣嗎? 我忘了~
但很好喝啦~雖然喝到最後快冷死了..........

下次再來這吃冰!!!
但記得帶一件外套!


離開時還不忘拍下這的種種夜景

板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