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拖太久才打=  =)

那天剛好是我可以看電視到很晚的最後一天
哈哈
有神木與瞳的就是要開運就剛好做啦!
真是天助我也~

那天晚上就一直盯著電視
因為阿~~~
每個鏡頭都好近喔!!!
又剛好校長又那麼正!!
又正又近
差點招架不住XD

我真的覺得那天不看會後悔一輩子啦~~
心跳300!!
血壓500!!
住院吊點滴還救不回來XDD

齁齁~~

而且那天不是有選東東嗎?
哇哈我跟校長選得一模一樣ㄟ
哈哈真的好爽XDD


那天看完就是要開運後就去睡覺
腦袋還裝著校長的樣子進入夢鄉
哇哈真的不是我在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XDD
夢到正咩~~~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睡的很甜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