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白痴的跟同學兩個人跑去好樂迪唱4小時
結果到後來兩個人都癱在那裡


說真的兩個人唱4小時等餘藝人2小時真的會虛脫
而且我同學又狂點ALin的歌
不想活了他XD

而且因為實在太累了結果我們都快睡著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唱歌可以唱到快睡著...
但是呢
最後一首歌突然有個很熟悉的前奏出現
哇~寬恕
我都醒了XD
我都沒點神木與瞳的歌因為都太高了
唱了可能會靈魂出竅........

唱寬恕時我一直用麥克風說:美珍好正!
我同學說:還不是因為化妝
我回說:哼!人家沒化妝也很正好不好~台東小公主耶!
哈哈爽XD


YA!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