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昨晚我老媽熊熊想到
要去疏洪道騎腳踏車
真的是瘋了她= =
我就說:我不要!我要ZZZ

這兩天又下雨又大太陽
雖然好像暑假都這樣...
可是還是很熱阿!


到了今天早上還是硬被老媽抓起來.......
吼! 我都還沒睡夠ㄟ
整個臉很機的被帶到疏洪道= =


哇哩勒!!
早上才八點半太陽公公就超有精神
我還真羨慕他的精神...

我阿母說
今天的任務是要讓我弟學會騎腳踏車
哇勒我學兩天才會
那我弟勒?

我很不抱希望的跟老媽一起教他
說好聽是一起教啦
其實是教他自己抓FEEL自己克服恐懼
勇往直前呀!!!

之後!
哇塞
他剛騎兩分鐘就會往前騎了
五分鐘就轉彎了
十分鐘就完全抓到FEEL了

=     =
阿我是怎樣.......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強逼的方式...



想當初
我阿嬤叫我騎快點!
再快!!再快點!!!
不但還不會騎腳踏車
還跟旁邊的摩托車有數次擦撞..
夭X慘

但隔天我就學會了
是因為我要騎車追我表妹
我就會了= =
阿之前的是怎樣
白被整了.........
氣爆我了啦!
呿!



回到正題
所以他抓到FEEL後就繼續讓自己更穩
我當然就懶得理他
自己騎自己的

繞過橋
看到許多釣客
還有很多鳥鳥
有兩隻白鷺鷥
很多麻雀
很多鴿子
和兩隻很像麻雀的胖鳥
而且那兩隻胖鳥好像在吵架
邊吵邊拉屎
差點被波及= =
趕快落跑~~~


之後真的太無聊了
跑去看羊咩咩
結果羊沒幾隻
大部分都是鴿子
不怕人的鴿子...
死鴿子我還被牠們嚇到

我要繞過他們的時候
突然有一群鴿子從我面前往我旁邊飛過去!
媽呀嚇死我了!!!!!!!!!!!!!!!!!
害我差一點摔死..

死鳥



之後之後
不想繞了
騎回去找老媽跟臭弟

想說跟我弟飆車 (整死他這新手ˋˇˊ嘿嘿)
SO
我這麼大方當然是先讓他騎兩個籃球場寬我再追

預備˙˙˙
開始!!!!!!!!!
起跑沒多久他就快摔車了XD
再來我就飆啦!
當然輕鬆獲勝啦XDD
他還真的摔車
還落鏈
結果是我自己要修= =
我幹麻自找麻煩="=

我修好後
我弟就中暑了...
虛爆了!
雖然以前第一個中暑的都是我= =
YA!不是我耶!爽XD
(頗幸災樂禍的我~)
嘿嘿!


之後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帶著掛彩的傷兵回去瞭~





這故事給我們個啟示
就是:

不要逞強。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