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純粹跟觀眾打招呼XD)



暑期輔導過了一星期了ㄟ
感覺過的很漫長= =


從7/1~7/19也才放假短短19天
又要來上課
缺ˋ
都還沒睡夠= =+
害我第一天精神不濟
到第三節才差不多有點精神吧

這禮拜
一直上課
真的是
每個老師都很認真上課
尤其是
地理老師XD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

超認真的喔!
認真到
全班昏了一半
好厲害!

頻率都一樣
真的很厲害



國文老師也不賴喔
一秒十幾個字
超厲害的啦!!!
整節課一直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認真的在發揮她驚人的實力
臉不紅氣不喘唷!
光看她驚人的功夫
驚呼的來不及了勒
而且
我發現她有失散多年的姐妹在同一間辦公室
同樣
功力之高深阿XDDD


我什麼都沒有說



星期四
我們幫咱們很年輕的凡哥提早過生日
五感心謀~~~
坡阿蝦吹落去!!!!!!!!
凡哥
哈逼八斯ㄉㄟˇ呢!
祝你
越來越苗條XD
越來越年輕勒!
我很誠心誠意喔



到了今天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了
可是
在這禮拜的最後一天
我掛彩了= =
我現在打這篇文是昏昏沉沉的打
頭快爆掉了啦!!
所以
補習班請假!!
哈哈哈


我要去睡覺了
我掛了

有事的話
心電感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