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不曉得為什麼找著找著就找到林口的這間餐廳

距離我們常去的家樂福很近


裡面的裝潢很漂亮
整間店都乾乾淨淨白白亮亮的
雖然我們進去前的模樣如此狼狽= =(因為下點雨)
但感受到裡面氣氛就舒舒爽爽

坐在我們旁邊還是個外國人呢
連外國人都聞香而來(還是被台灣朋友帶來?)
我們當然也要來啦!

MENU


手機畫素不好 sorry!

裡面的餐點感覺都很棒!!
所以我就點了青醬海鮮燉飯
我朋友點了什麼披薩  名字忘了= =



我們都有加套餐 我們選的是加100
有湯+沙拉或麵包+飲料+甜點
加的價格不同能選擇的飲料和餐點也不同

餐點都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舒活草本茶
我沒喝過所以點點看
裡面似乎有加一點點薄荷
裡面還有加甜菊所以味道會被中和掉不會太涼
雖然只是放個茶包
但喝起來還不錯!

甜點我選布朗尼蛋糕
就像圖裡面的一樣一份是一小顆
上面還有一顆咖啡豆

吃起來綿綿的 還有點甜


一整個就氣氛很好

雖然人好像沒有像很多店一樣擠滿人潮
但味道不差給其他店家喔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