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我們就想說大家都出去了我們也要吃好料的!!

所以就前往在文化三路上的KT cafe

騎車過去的時候還不小心騎過頭
因為我以為他是在馬路旁就看得到
結果她是在巷子裡的一間小小餐廳

老闆是外國人 跟太太在這裡開餐廳

裡面一樓很小 我們想說去樓上好了
結果二樓也很小哈哈

可能是因為平日還是怎樣
都沒人  所以我們上二樓時二樓才剛開
因為同學覺得太黑了所以又下一樓去~

我們兩個坐到一樓唯一的四人坐
因為那比較大!

看了菜單的好多好多餐點選了好一陣子

還有些沒拍到

我點了墨式牛肉塔可盤 也是因為好奇所以點了這道
同學點了墨西哥披薩???其實我有點忘了~

墨式牛肉塔可盤是用麵餅皮包著生菜、碎牛肉
旁邊還有牛肉醬和多利多滋的餅乾
醬和餅沾在一起吃真得很好吃!!
不要看牛肉是碎的  它很有味道不會很空虛

我飲料是喝薰衣草奶茶 同學的是鮮奶茶
我其實有點怕喝花茶
因為很多花茶的味道都超重的
但他把薰衣草跟奶茶結合
不會太甜 薰衣草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配的剛剛好!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這裡坐坐

雖然店加很小但很有異國風味呢!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55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